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核心改穿10号战袍!他能打破皇马10号魔咒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哥伦比亚球星J罗离队之后,皇马迎来了新的10号球员,那就是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

新赛季开始,莫德里奇将放弃之前身穿的19号,改穿10号战袍。与曼联的季前赛比赛,这是莫德里奇第一次身穿皇马10号战袍亮相。

自从2012年加盟皇马以来,莫德里奇一直身穿皇马的19号战袍,现在这个号码在皇马阵中空了出来。皇马的几名西班牙U21国脚,马科斯-略伦特将身穿18号球衣,马约拉尔将身穿21号战袍,阿森西奥则是20号没变,新加盟的塞瓦略斯选择了24号,巴列霍则是3号。

目前,除了19号战袍空缺之外,皇马的23号也空了出来,巴西球员达尼洛刚刚转会加盟曼城。

历史上,许多球星身穿过皇马的10号战袍,比如劳德鲁普、西多夫、菲戈、罗比尼奥、斯内德、拉斯迪亚拉、厄齐尔以及刚刚离队的J罗。

此前《马卡报》表示,最近12年身穿皇马10号球衣的球员,虽然水准均无可争议,但也都无法在皇马取得完全的成功。不知道莫德里奇能否打破这样的魔咒?(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