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称赞武磊:他的速度非常快 但这点还需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昨晚观看完上海上港2-2战平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C罗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北京。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皇马球星C罗来到北京出席活动。在活动期间,C罗也和在昨晚比赛中打进两球的武磊进行了交流。

在昨天上港战平恒大的比赛中,武磊大放异彩,打进了上港队的两粒进球,这样的表现也让C罗对他赞不绝口:“我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身穿红色球衣(上海上港)的7号踢得特别好,他速度非常快,并且打进了两粒进球。”

听完C罗对自己的评价,武磊也向C罗虚心请教:“我觉得我还有上升的空间,我该怎么进步?”对此C罗回答说:“你现在已经踢得非常不错了,但是你的左脚还需要加强,如果通过多次10到15分钟连续的带球训练,你会在未来有着更好的发挥。”

随后,两位各自国家队的7号,相互交换了球衣,随后现场主持人贺炜介绍说,武磊今年26岁,C罗今年32岁时,C罗突然插话说:“我才22岁!”

谈及此次中国之行,C罗表示:“这一次中国行特别棒,我很享受这次中国行。这不是我第一次来,我跟曼联第一次来。我无法说中国球迷是最棒的,但绝对是最棒的之一。”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