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锋霸深情告别皇马:我离开了家 对这里只有感谢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了莫拉塔加盟的消息,这位西班牙前锋在重回皇马一年之后,再度离开了银河战舰。在社交媒体上,莫拉塔也动情地向俱乐部告别。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不同的……”莫拉塔写道:“有很多我想说的东西,有很多的感受,很多的记忆充满我的头脑。今天我在皇马的第二段经历结束了,明天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一次新挑战的开始。我知道有些人不理解我的决定,还有的人肯定不会支持这个决定,但最终,这是我的决定。我要说我离开了家,因为‘家’是我在皇马的感受。

莫拉塔也回忆了过去一年在皇马的经历:“我很清楚,身穿这件球衣的每一分钟都很幸运,包括过去的一年,我们赢得了四座奖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甲、欧冠),这一年肯定是你我都不会忘记的……”莫拉塔表示,对皇马他只有感谢,因为有了这家俱乐部,他才是今天的样子。西班牙前锋希望借着这个告别的机会,来感谢所有人。

“感谢主席先生理解我的想法,理解我做出了决定,并且尊重它;也感谢教练组为我的付出和对我的帮助,因为有了他们,今天的我才是一个比以前更强的球员;感谢队友们,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也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他们每天都努力让球员们的生活更为轻松舒适;当然要感谢球迷们,因为在我回来之后,你们让我觉得被爱和被珍视,从我亮相到在西贝雷斯广场的最后一晚,你们总是在那里。最后,最重要的,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家人,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朋友们,他们总是为了我守候在那里,从来不令我失望。”

莫拉塔2008年开始在皇马青训营踢球,2010年12月上演一线队首秀。2014年夏天莫拉塔转会尤文图斯,去年夏天皇马选择了回购这位西班牙前锋。两度效力皇马期间,莫拉塔总共为一线队出战95场,攻入31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