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祝福老友喜得外孙 西媒关心他聊不聊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参加完联合会杯之后,C罗目前仍然在度假。在新加坡度假期间,C罗探望了自己的朋友、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皇马7号和林荣福一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合作关系,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林荣福的商业伙伴。据悉林荣福近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外孙,C罗也亲自探望并送上祝福。

根据《时尚芭莎》新加坡版的消息,C罗前往医院拜访了林荣福和他24岁的女儿Kim,Kim在几天前刚刚产下一名男婴。林荣福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林荣福的女儿Kim之前已经结婚,只是选择不透露丈夫的身份,而婚礼将在明年举行。

除了拜访林荣福一家之外,C罗当天还在新加坡参加了一些活动。在动身前往中国之前,他也和林荣福吃了一顿饭。《马卡报》报道了C罗拜访林荣福一事,不过他们更关心的似乎是葡萄牙巨星是否会对之前那些离队传闻表态。文章最后写道:“皇马7号仍然没有谈早些时候对俱乐部不满的话题,目前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看法。”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