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姆巴佩非常出色 但他不是皇马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摩纳哥禁止违规接触姆巴佩

近日,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ESPN Mexico采访时表示,姆巴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还不是皇马球员。

齐达内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整个一年里都展现了这一点,但是他不是我的球员,我无法告诉你更多内容。”

关于莫拉塔转会加盟切尔西,齐达内说:“我们祝福他,拥有全世界的好运,除了对阵皇马的时候。当然,我们知道皇马是他的家,他的一生几乎都在这里。”

关于C罗想要离开西班牙的传闻,齐达内说:“他现在享受他的假期,他配得上他的假期,我们在这里等待他。他将留在我们阵中,仅此而已。”

关于皇马队内的竞争,齐达内说:“每名球员都拥有自己的重要性,在特定时刻做出贡献,这就是皇马成功的关键。我需要所有球员,因为我们将进行60场比赛。想要满足所有球员,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你给他们安排50场比赛,但如果你少掉一场,他们就会生气。”

关于出场时间,齐达内说:“想法是不同的,我将使用全部球员,最后如果奏效的话,我们将会获胜。我想传递给球员信任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关于跟巴萨的国际冠军杯,齐达内说:“这是一场友谊赛,让我们享受比赛,这些比赛是特别的,我希望是一场出色的足球比赛。”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