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25人名单还空出3个号码 谁敢披上10号战袍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为新援达尼-塞瓦略斯举办了亮相仪式,同时也揭晓了新赛季他的球衣号码:24号。上赛季皇家贝蒂斯10号球员将身披皇马24号战袍征战新赛季。自从2015年伊利亚拉门迪离开皇马之后,24号号码始终空缺。

目前为止,皇马一线队确定号码的球员有22人,另外有三个号码没有敲定,分别是10号、18号以及21号,这三个号码的主人刚刚都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皇马,分别是J罗、马里亚诺跟莫拉塔。此前,《马卡报》表示皇马10号有魔咒,菲戈之后很多身穿皇马10号的球员,总是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另外皇马两位新援特奥-埃尔南德斯、巴列霍都获得了各自的号码,特奥选择了15号,巴列霍选择了佩佩留下的3号。马科斯-略伦特、马约拉尔两位租借回归的皇马球员,暂时没有公布新赛季的号码。此外,达尼洛即将转会离队曼城,他的23号球衣也将空了出来。

现役皇马阵容名单:1号-纳瓦斯;2号-卡瓦哈尔;3号-巴列霍;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6号-纳乔;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1号-贝尔;12号-马塞洛;13号-卡西利亚;14号-卡塞米罗;15号-特奥-埃尔南德斯;16号-科瓦契奇;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19号-莫德里奇;20号-阿森西奥;22号-伊斯科;23号-达尼洛;24号-塞瓦略斯;25号-鲁本-亚涅斯。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