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战曼联欧超杯主裁判揭晓 意甲知名裁判执法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欧足联官方的消息,8月8日皇马跟曼联的欧洲超级杯主裁判已经敲定,经验丰富的意大利裁判詹卢卡-罗基将执法这场焦点比赛。

皇马跟曼联的这场比赛将在马其顿的首都斯科普里进行,这也将是罗基裁判生涯第73场欧战比赛,上赛季他曾执法了9场欧战比赛(欧冠以及欧联杯)。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欧联杯决赛曼联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罗基担任那场比赛的第四裁判。

历史上,罗基曾三次执法过皇马比赛。第一次执法皇马比赛,则是2012年4月4日,欧冠淘汰赛,皇马5-2大胜希腊人竞技。第二次则是2012年11月21日,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1-1战平曼城。第三次则是上上赛季欧冠八强,2016年4月6日,皇马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

历史上,罗基也曾三次执法曼联的比赛,第一次则是2010年10月,曼联1-0击败布尔萨体育;第二次则是2012年2月16日,曼联客场2-0击败阿贾克斯;第三次则是2014年2月25日,曼联客场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