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金童学C罗玩命训练 为了皇马主力他豁出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的大巴车已经发动了,大家都准备回酒店休息,但司机还在等最后一位球员上车。这位球员是伊斯科。在队友们都结束了训练之后,伊斯科仍然还在健身房苦练,而在此之前,皇马球员刚刚在训练场上经历了艰苦的训练。

皇马高层表示,C罗这些年给皇马球员树立了一个榜样,所有的球员都意识到,要想获得好状态,就必须进行苦练。而且这种苦练不仅仅局限于训练场上,还包括在健身房里的加练。

伊斯科上赛季已经成为了皇马主力阵容的一员,他实现了更上一层楼,他在皇马队内的影响力是无可置疑的,在更衣室的地位也已确立。在经历了起起伏伏的几个赛季后,没有人质疑伊斯科了,但他自己是第一个知道要想保持状态是何等难的人。

正因为如此,新赛季的集训开始后,伊斯科一点也没有松懈。他是球队中最努力的一个,除了在训练赛中展现自己的水平外,还积极奔跑、竭尽全力拼抢,他想让自己的力量和耐力变得更强。

伊斯科知道在皇马踢球意味着什么,他经历过最困难的考验,甚至还一度考虑离开皇马。现在一切都变了,接下去他将与皇马续约,合同将被延长到2022年。

不过无论是自己的新角色还是俱乐部给予的信心,都没有让伊斯科感觉获得了保障。他依然充满斗志,他知道新赛季又会非常困难。贝尔的回归、阿森西奥的成长、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不可动摇,都让伊斯科感受到了危机。J罗的离开也没有让他感觉安心,尽管哥伦比亚中场是他直接的竞争对手。伊斯科知道,没有了J罗,还会有新的竞争者出现。

齐达内还会采用轮换的策略,不过伊斯科的挑战是能参加重要的比赛。这些年他欠缺的,就是这样的机会,他缺席了在里斯本和米兰进行的欧冠决赛,不过参加了去年的欧冠决赛。为了能参加重要比赛,伊斯科付出了巨大努力,现在他也不想轻易放弃。

值得一提的还有,伊斯科知道新赛季将是世界杯前的一个赛季,要想在世界杯前保持好状态,季前的备战是非常重要的。他对明年的世界杯也充满向往。(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