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难!皇马青训9号位魔咒 活活逼走埃托奥莫拉塔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历史上,有过很多自己培养的前锋因为在俱乐部得不到太多上场时间,而不得不离开的例子。莫拉塔是最新的一位。这些球员在皇马必须要与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竞争,这是极其困难的。莫拉塔做出了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决定,这一次他走了恐怕就不会回来了。

很多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前锋,都希望完成在皇马建功立业的梦想,但能实现这一梦想的人寥寥无几。《马卡报》列举了一些皇马自己培养,最终又离开伯纳乌的前锋。

1996年,皇马引进了埃托奥,在被租借到莱加内斯一段时间后,1998年他再次回归。然而因为得不到上场时间,一年之后他又被租借到西班牙人。2000年,马洛卡买下了埃托奥50%的所有权。虽然埃托奥在马洛卡表现出色,皇马却没有买断球员,而是在收取一半的转会费(1200万欧元)后,同意马洛卡将埃托奥卖给巴萨。

索尔达多在2002到2006年间效力皇马二队,之后租借到奥萨苏纳,打入了13个进球。2007-08赛季索尔达多回到皇马,但在舒斯特尔手下得不到上场时间,最终加盟赫塔菲。

阿方索1990年代表皇马上演首秀,但伤病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了影响。原本他被视作布特拉格诺的接班人,但劳尔的爆发让他失去位置。1995年他被租借到贝蒂斯,后来贝蒂斯买断了阿方索的所有权。他未能在皇马取得成功。

1991年,18岁的埃斯奈德盟皇马二队,在皇马一队他几乎未能获得上场时间,加盟萨拉戈萨后却取得成功。1995-96赛季重返皇马,但表现糟糕,26场比赛只打入1球。

达尼-拉拉1992年加盟皇马二队,1994年在皇马一队上演首秀,之后出走萨拉戈萨,与莫伦特斯组成搭档。1997年拉拉重返皇马,但在球队有劳尔、莫伦特斯、米贾托维奇、苏克的情况下,他能获得的机会可想而知。(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