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今夏又卖一人!曝曼城3000万将签皇马飞翼

新浪体育

关注

达尼洛距离加盟曼城越来越近了。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达尼洛即将转会曼城。起初,达尼洛原本接近签约切尔西,但是最终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曼城插手了这笔交易,瓜迪奥拉抢走了达尼洛。事实上,前几天,瓜迪奥拉刚刚花费5000万欧元从热刺签下了边后卫凯尔-沃克。

据悉,达尼洛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另外还有500万欧元的转会浮动。达尼洛将跟曼城签约五年,他预计将在周四或者周五与新队友在洛杉矶汇合。本赛季,曼城到处招兵买马,此前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松、凯尔-沃克,这一次达尼洛也将成为瓜迪奥拉的新援之一。

现年26岁的达尼洛,在2015年从波尔图加盟皇马,但是在右后卫的竞争之中,输给了西班牙国脚卡瓦哈尔。过去两个赛季,达尼洛为皇马出场56场比赛,打进3球,赢得了2座欧冠奖杯、1座西甲冠军奖杯。

此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达尼洛已经跟曼城达成了协议,只差曼城跟皇马达成协议。现在看来,双方转会费也已经谈妥了。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