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更衣室送别莫拉塔:好运!多给切尔西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莫拉塔皇马生涯31球

莫拉塔官方宣布转会切尔西之后,多名皇马球员在社交媒体上送别莫拉塔。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推特上写着,“Moratoski(指的是莫拉塔),我祝你拥有全世界的运气。去享受你的下一站,继续打进很多很多进球,正如你一直做的那样。我会想念你的。”

莫拉塔的好朋友伊斯科在Instagram写着,“兄弟,你现在就要离开了……我已经开始如此想念你了。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找到所有你应得的。我爱你。”

卢卡斯-巴斯克斯:“与你一起在青年队奋斗,与你一起在一线队战斗。继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吧,我的朋友。想你。”

阿森西奥:“祝你在新的舞台好运!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我们会想念你的,兄弟!”

纳乔:“未来,我们会再次相遇。我的大家伙,好运!”

特奥-埃尔南德斯:“很高兴这几天与你一起训练,我祝你在未来好运,好运!”

鲁本-亚涅斯:“我祝你在新的平台好运,因为你配得上,我确信你也将为此而奋斗。我希望能够早点见到你,兄弟。”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