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将:皇马全队希望莫拉塔留下来 不想和他做对手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的昨天,皇马门将纳瓦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莫拉塔,后者在这个夏天陷入了诸多的转会传闻中,纳瓦斯表示:“不愿意和莫拉塔做对手,希望他能留下。”

莫拉塔今夏陷入了许多的转会传闻中,据媒体报道,之前一直传闻莫拉塔即将加盟曼联,后来曼联突然官方宣布签下卢卡库,使得莫拉塔转会曼联的传闻不攻自破,还有英超切尔西,意甲的AC米兰也一直是莫拉塔传闻中的下家。

谈到莫拉塔:“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能留下来。我不愿意和他做对手。上赛季,他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希望他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踢球很多年。”

而另一名队友达尼洛最近也有媒体报道即将离开皇马,切尔西和曼城都想得到他,据悉,曼城现在已经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

谈到达尼洛,纳瓦斯说:“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看他总是对足球充满激情,他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不认为他现在有紧张的情绪或有想要离队的想法。但愿能与他一起为皇马效力很多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