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意媒:尤文要用卖博努奇的钱买克罗斯

新浪综合

关注

博努奇转会米兰的传闻这两天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重磅炸弹,而且,这枚重磅炸弹还在不断给我们带来威力同样巨大的余波。

据SportMediaset报道,尤文准备用博努奇的转会费求购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斑马军团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中场球员,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们只是从拜仁租借签下了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根据最近几天媒体的报道来看,博努奇有望在未来几天加盟米兰,而他的转会费将在4000-4500万欧元之间。

SportMediaset报道称,老妇人会拿着出售博努奇所得的这笔钱,作为求购克罗斯的资金来源。

报道同时还称,想要得到克罗斯,尤文至少需要支付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想要使自己的报价有被接受的可能性,他们还需要卖掉夸德拉多筹集剩余的资金。

但是,SportMediaset最后来了个大转折,称尤文想要签下克罗斯的难度非常之大。因为德国人在皇马的作用十分关键,而且他的年薪差不多有1000万欧元,去年10月份刚刚续约到2022年。

(来自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