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非卖品!皇马坚信贝尔能成领袖 贝尔不想走

新浪体育

关注

触碰不得。这是贝尔目前在皇马的现状。在皇马队内没有人质疑贝尔,皇马高层也明确指出,在齐达内下赛季的球队规划中,贝尔是位置稳固的、无可争议的。俱乐部内,无论是皇马高层还是教练,都不会质疑贝尔未来几年在球队的角色,他们完全信任贝尔,也在上赛季结束后向球员表明了这一点。

近日媒体上有关BBC组合中将有球员离开的传言甚嚣尘上,但皇马高层表示,贝尔有能力担任球队的领袖,就像上赛季上半程做的那样。他多次带领球队前进,用漂亮的足球和进球为球队换取胜利。

虽然贝尔上赛季多次遭遇伤病,但球队对他的信任是绝对与完全的。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贝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队医们现在正在寻找避免让贝尔旧伤复发的办法。

《马卡报》报道,贝尔本人也无意离开皇马,他在皇马感觉幸福,对俱乐部的规划有归属感,这也是贝尔9个月之前与俱乐部续约到2022年的原因。贝尔没有任何的疑问,虽然他获得了丰厚邀请,但他留在皇马的想法没变。

《马卡报》透露,贝尔拒绝了所有英超豪门的邀请,他希望在皇马获得更多的奖杯,在伯纳乌取得巨大成功。最近加入贝尔求购战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不过无论是皇马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拒绝了。齐达内希望贝尔留在身边,皇马高层也希望贝尔留下。没有特别大的意外的话,未来几年贝尔还会留在皇马。(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