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古蒂:目标成为皇马一队主帅 齐达内是我的参照物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担任皇马Juvenil A主帅的古蒂,带领球队赢得了历史性的三冠王。在接受西班牙电台节目El Transistor采访时,古蒂透露,希望将来能够执教皇马一线队。

关于主帅一职,古蒂说:“我已经成长了不少,我现在感觉很舒适,十分开心,皇马给了我这次机会。你必须继续成长,去吸引足球,因为即使我曾经当过球员,但是当教练明显更加复杂。”

关于皇马一线队主帅齐达内,古蒂说:“所有皇马主义者都希望齐达内能够继续下去,继续现在的表现很多年。我们都为他感到自豪,一线队度过了皇马历史上的一个出色赛季。齐达内已经成为了我的参照物,每个人的目标都是进入一线队。”

关于执教一线队,古蒂说:“我们的目标尽可能高,如果说执教一线队不是我的目标,那真是愚蠢的说法。但是,这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你必须一步步来。齐达内做得很出色,我希望从他身上学习。未来,依然是一道漫长的路。”

关于皇马预备队的球员,古蒂说:“那些球员,有着很大的渴望。”

关于阿森西奥,古蒂说:“阿森西奥比我当时好多了。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有着聪明的头脑,他在世界足坛的表现,将取决于他自己。”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