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莫拉塔即将转会曼联!妻子悄悄关注曼联官推

新浪体育

关注
莫拉塔赛季20球全回顾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前锋莫拉塔已经十分接近加盟曼联。此前,因为莫拉塔的婚礼,双方的谈判进入了搁置,如今又重启了谈判。

该报指出,现在只剩下最后一道门槛,曼联开价7000万欧元,不过皇马希望能获得8000万-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提出高价有自己的理由:莫拉塔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国脚,现在只有24岁,有着光明的前途。皇马方面还认为,当今转会市场上面,中锋资源十分稀少,因此莫拉塔显得很珍贵。

《阿斯报》表示,莫拉塔已经决定离队。去年夏天,效力了尤文两个赛季的莫拉塔,重返皇马,不过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莫拉塔做出了离队的决定。虽然他不断地取得进球,但是齐达内的中锋首选依然是本泽马。

本赛季,莫拉塔为皇马打进了20球,出场时间仅为1870分钟,平均每球只用时94分钟。

此外,莫拉塔的刚刚结婚的妻子爱丽丝-坎佩罗在社交网站的一个行为,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她刚刚在Instagram关注了曼联官方推特。她的Instagram只关注了两个球队,一支皇马,一支曼联。《马卡报》表示,总总迹象表明,莫拉塔下赛季都将是曼联球员。(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