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皇马为签姆巴佩恐弃贝尔 巴黎:你若卖我就买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如果巴黎求购姆巴佩失败,那么他们将转攻皇马球星贝尔。该报声称,如果皇马将贝尔放到转会市场,巴黎就会采取行动。

此前《队报》表示,姆巴佩已被告知,皇马三叉戟BBC组合(C罗、本泽马、贝尔)将有一人会离皇马。本泽马在皇马的位置很安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十分器重法国前锋,齐达内也表示本泽马是皇马的关键球员。与此同时,得到弗洛伦蒂诺支持的C罗,重新考虑离开皇马的决定。

那么,三叉戟当中最有可能离队的球员就是贝尔,上赛季威尔士人以伤病结束了这个赛季。西甲赛场,贝尔仅仅出场19场比赛,没有留给外界太多印象深刻的表现,也没展现出顶替C罗的实力。如果贝尔离开皇马,那么顶替他的位置将是姆巴佩。当然伊斯科也有话语权,在贝尔缺阵的时候,伊斯科顶替了他的位置,而且表现很出色。

《巴黎人报》还表示,巴黎圣日耳曼还对阿圭罗感兴趣。阿圭罗本人也考虑离开曼城,由于赫苏斯的加盟,阿圭罗的位置受到了冲击。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与阿圭罗经纪人埃尔南-雷格拉相识。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