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向姆巴佩发起攻势!皇马主席已造访他家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摩纳哥已经向他们的年轻前锋姆巴佩提供了一份新合同,试图将他留在法甲赛场,姆巴佩的年薪将大幅度提高。眼下,皇马、巴黎等豪门都紧盯着姆巴佩。

据悉,姆巴佩年薪将上涨900%,目前姆巴佩的月薪为8万欧元,续约后的姆巴佩将涨薪到70万欧元。这样的薪水也让姆巴佩跟法尔考的薪水旗鼓相当,摩纳哥希望能够尽快敲定姆巴佩的续约。

据报道,有意引进姆巴佩的球队有很多,比如皇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不过摩纳哥更希望留住姆巴佩,而不是选择将他套现。上赛季,姆巴佩表现出色,帮助摩纳哥晋级欧冠半决赛。

另据,法国媒体Téléfoot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造访姆巴佩的家人,他试图将他带到伯纳乌。据悉,6月13日法国与英格兰比赛之后,皇马部分重要高层与姆巴佩家人见面,该媒体指出,皇马的目的很简单,希望将签下姆巴佩,将他带去伯纳乌。

此前,据《队报》的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跟姆巴佩进行过电话沟通,齐达内向他承诺,只要姆巴佩来皇马,那他能获得很多的上场时间。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