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动摇了?好友透露:C罗重新考虑是否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里尔的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透露,C罗将重新考虑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他将花费数天的时间,去思考自己的未来。路易斯-坎波斯是葡萄牙人,也是C罗的好朋友。此前,C罗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且媒体透露这是一次“不可挽回”的决定。

在接受法国电台TF1采访时,坎波斯谈起巴黎签下C罗的可能性,“我不知道。他告诉我,他需要几天时间去思考自己。这点很正常。”

“当前他跟皇马的处境,有一点点小紧张,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C罗将有时间去思考,去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对此很确信。我经常跟C罗沟通,他是一名完全专注于自己工作的人。针对他的税务指控,他十分吃惊。现在,对于外界发生的事情,他感到很受伤。他渴望在全世界保持他的好形象,他将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此前,《阿斯报》透露,当C罗听到弗洛伦蒂诺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之后,表示十分开心,他感受到皇马主席对他的支持。据悉,联合会杯结束之后,C罗将跟皇马主席商讨他的未来,弗洛伦蒂诺也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