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自信表态:有信心进决赛 半决赛踢谁都不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的较量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4-0轻松战胜了新西兰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了半决赛,本场比赛打进1球的C罗也连续第3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在赛后,C罗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大胜,C罗表示:“对球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而比赛,我也能够为球队首开纪录。能够成功晋级半决赛我们都很开心,这正是我们的目标。”

本场比赛是在圣彼得堡球场进行的,不过,C罗对与球场的草皮却感到有些不满:“我们在一个十分难踢的草皮上赢得了一场胜利,草的感觉并不是怎么好。”

在葡萄牙确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之后,人们也开始关注,他们在半决赛中是会遇到智利还是德国,对此C罗表示:“在半决赛中和我们碰面的球队会很难对付,不管是德国还是智利,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够战胜他们。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00,届时B组的最后一轮较量就将拉开帷幕,届时将会决出葡萄牙半决赛的比赛对手。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