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豪取三冠王!皇马青年队一样牛 这底蕴简直可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皇马成功取得了联赛以及欧冠的双冠王,同时他们也在4年内第3次举起欧冠的冠军奖杯,而皇马成绩出色的绝不止他们的成年队,他们的青年队同样十分厉害。

在刚刚结束的青年国王杯决赛中,皇马U19青年队4-1击败了马竞获得冠军,成功夺得了本赛季青年国王杯的冠军。上半场第12分钟,奥斯卡的任意球破门为皇马首开纪录,随后马竞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而加时赛中的剧情,同2014年的欧冠决赛如出一辙,先是奥斯卡直塞助攻阿尔贝托进球,随后托尼-瑟古拉利面对多人防守,禁区前沿弧线球低射破门,在第115分钟,格拉伯特的进球帮助皇马锁定胜局。最终皇马青年队4-1战胜马竞,成功夺得了青年国王杯的冠军。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古蒂还率领皇马青年队夺得了西班牙U19荣誉联赛的冠军,以及青年冠军杯的冠军,如今再度拿下青年国王杯的冠军,这也让古蒂率领的皇马青年队实现了3冠王的伟业。

而这个赛季仅仅是古蒂担任皇马青年队教练的首个赛季,便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本赛季皇马青年队唯一丢掉的冠军就是青年欧洲联赛的冠军,他们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