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经纪人揭秘梅西差点去皇马 曾被认为不能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从当年加盟巴萨至今,梅西已经改写了足球的历史。不过你们能想到,梅西当年也有机会加盟皇马吗?经纪人的一念之差让梅西的生涯乃至足球的历史都发生了变化。

梅西是在13岁时来到巴塞罗那的,当时他的经纪人是加吉奥利,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加吉奥利承认当年差点带梅西去了马德里。

加吉奥利说:“因为喜欢巴塞罗那的生活环境,我选择住在巴塞罗那,所以我将梅西带到了巴萨试训。不过实际上,我原本打算住在马德里的。如果我住在马德里,梅西很有可能就是皇马的球员了。无论我去哪,梅西的家庭都会跟着我的,因为当时他们需要我的帮助。这就是人生啊!”

而回忆起当年初次见到梅西时,加吉奥利说:“当我在机场见到梅西时,我觉得他不能成为球员,因为他太小太瘦了。当时我对他的印象不太好。不过当我看到他在巴萨训练场上的表现时,我意识到他是可以踢球的,他肯定会成为伟大的球员。”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