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下赛季四大队长敲定 C罗若走第三队长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下赛季对本泽马而言,意义重大。今年夏天不仅仅是本泽马加盟皇马的第八年,同时他也将进入皇马的队长行列,成为是皇马的队长之一。

6月30日,佩佩跟皇马的合同到期,葡萄牙人将告别皇马,本泽马则顶替他的位置,将成为皇马的队长之一。因为佩佩的离开,齐达内必须确定新的皇马四大队长。

毫无疑问,皇马的第一队长依然是拉莫斯,他也跟皇马续约到了2021年。马塞洛依然是皇马副队长,新赛季他将面临特奥-埃尔南德斯的竞争。第三队长,依然是C罗,不过如果C罗选择离开皇马,那么本泽马将顶替C罗的位置,成为皇马的第三队长。如果C罗留队,那么本泽马将是皇马的第四队长。

齐达内对本泽马十分信任。本泽马也感受到齐达内对他的支持,他在9号位的位置不可动摇。自从齐达内上任之后,本泽马始终是他的第一选择,即使莫拉塔表现出色,要求更多的出场时间,本泽马仍是齐达内的首要选择。

本赛季,本泽马几乎没有缺席皇马的强强对话,无论是西甲赛场还是欧冠赛场。(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