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意大利名将:唐纳鲁马别考虑钱 拒绝皇马很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前锋因西涅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重点谈了谈唐纳鲁马的转会传闻,此外还谈了谈雷纳以及可能身穿马拉多纳10号球衣的事情。

关于唐纳鲁马,因西涅表示,“我希望唐纳鲁马留在意大利,我不希望我们所有的天才球员去海外踢球。我跟他聊过,我向他建议,对他最棒的事情就是,当涉及到未来的时候,不要去考虑金钱。”

不过,因西涅也表示,如果收到皇马的召唤,这很难拒绝。他说:“皇马一直都是皇马,当你18岁的时候,他们给你打电话,这不可能不去接电话。这是一家每名球员都梦想效力的球队。”

如果身披马拉多纳已退役的10号那不勒斯球衣,因西涅说:“我愿意穿上这个号码,这个号码的重要性不会使我害怕,这对任何射手而言是梦想,但是这取决于马拉多纳做这个决定,而不是球队。”

关于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因西涅说:“随着我的续约,梅尔滕斯的续约,俱乐部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号。我希望他们也能跟雷纳续约。无论是场内外,这都是最基本上的球员。我确信他们最终会达成一致。”(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