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扎心了!球迷跑布冯家中拉横幅:谢谢你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卡迪夫城欧冠决赛已经结束了好几个星期了,但是依然有球迷提醒布冯,这场让他伤心的比赛……

据《马卡报》的报道,布冯家中的花园栅栏突然多了一条横幅标语,有球迷在上面写了一段话刺激布冯。上面写着,“3-6-17,感谢你皇马。”3-6-17,指的就是欧冠决赛的日子,2017年6月3日,皇马欧冠决赛4-1击败尤文夺冠。

《马卡报》吐槽说,看起来在都灵地区,很多球迷都希望尤文无缘欧冠冠军。

本赛季,布冯又一次跟随尤文图斯没能赢得欧冠冠军,尤文历史上9进欧冠决赛7次失利,成为欧冠决赛输球最多的球队。

1973年、1983年、1997年、1998年、2003年、2015年与2017年,尤文先后7次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壮烈牺牲,成全了别人的美梦。尤文上一次夺冠则是1995/96赛季,当时里皮带领尤文图斯点球战胜阿贾克斯拿到冠军

对布冯本人而言,他已经第三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2003、2015和2017年,布冯都帮助尤文闯进到最后的决赛,但3次他都与冠军无缘。(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