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清洗名单离队第一人曝光 贴钱也要把他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转会窗开启,皇马对阵容进行升级,同时也对阵容进行清洗。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跟葡萄牙体育就科恩特朗的租借一事达成一致,皇马“金毛”即将租借加盟葡超劲旅一年。

《马卡报》指出,因为租借一事的细节已经谈妥,科恩特朗的租借交易可能随时会官方宣布。本赛季科恩特朗回归皇马,因为伤病等因素,科恩特朗没有得到齐达内的重用。事实上,即使在他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他也未能得到齐达内的重用。

科恩特朗本人希望,通过租借葡萄牙体育,能够重返自己的巅峰状态。根据合同,科恩特朗于葡萄牙体育租借一年,届时他将于2018年夏天返回皇马。科恩特朗的合同跟皇马将于2019年到期。

本赛季,皇马赢得西甲、欧冠双料冠军,但是科恩特朗只获得6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总出场时间只有297分钟。

此前,据葡萄牙媒体方面的消息,科恩特朗已跟葡萄牙体育达成加盟协议,赛季末葡萄牙体育拥有买断条款。唯一的差异在于薪水,科恩特朗的年薪为350万欧元,皇马愿意承担200万欧元,葡萄牙体育只愿意承担100万欧元,换而言之,如果科恩特朗想要效力葡萄牙体育,需要放弃50万欧元的年薪。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