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敲定战舰未来4年带头人 没有他哪来4年3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弗洛伦蒂诺继续担任皇马主席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因为没有其他候选人竞争皇马主席之位,弗洛伦蒂诺自动竞选成功,他将继续担任皇马主席一职,时间为4年,新任期到2021年。

2000年,弗洛伦蒂诺首次竞选皇马主席,他的巨星政策让世界为之震惊。之后,因成绩等因素于2006年离任。2009年,弗洛伦蒂诺宣布复出,重新竞选皇马主席,一直担任到现在。《马卡报》表示,现年70岁的弗洛伦蒂诺,一如既往致力于为皇马带来更高的荣誉。

弗洛伦蒂诺,可谓见证了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时期之一,过去4年皇马赢得了3座欧冠奖杯。不过《马卡报》指出,弗洛伦蒂诺渴望赢得更多,他的下一步将续约齐达内。法国教练在过去两年,带领皇马蝉联了欧冠奖杯。

《马卡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将继续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这是他一贯的作风。法国小将姆巴佩进入了他的视线,这名摩纳哥前锋有着光明的未来。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