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足联宣布新设个人大奖 C罗这次三奖在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足联在官方网站宣布,推出五项新的球员大奖,用以表彰在2016-17赛季欧战赛场上表现突出的球员。

这新增的五项大奖是:16-17欧冠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16-17欧联杯最佳球员。具体的获奖名单将在8月24日新赛季欧冠以及欧联杯小组赛抽签时揭晓。

这些奖项的评委将包括参加了2016-17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小组赛的主教练们,以及55名记者和欧足联成员协会的代表,根据规则,主教练们不允许把票投给本队的球员。

欧足联目前已有的两大奖项,分别是最佳男球员奖和最佳女球员奖,评定标准也是之前一个赛季的欧战表现。根据2016-17赛季的情况,皇马当家球星C罗预计又会获得个人奖项的大丰收,除了已经到手的欧冠最佳射手奖之外,欧足联最佳男球员、欧冠最佳前锋的奖项,预计都将集于C罗一身。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