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中场大将亲承将续约:很快就会完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班牙2-1战胜马其顿的比赛中,伊斯科首发并踢满全场,表现出色。赛后,他接受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

关于首发:“很高兴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每个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都会为了首发位置而竭尽全力。很高兴球队获得了3分,这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所在。”

关于好状态:“这个赛季的结果对我来说很不错,对于每位球员来说,信心都是非常关键的。从今年一开始,我就感觉很舒服。现在要好好休息了,赛季太漫长了。”

“这可能是我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或许是因为赛季末的表现比较好,也因为皇马完成了一个创造历史的赛季。到了最后,当球队成绩好的时候,个人表现也会很好。”

关于出线竞争对手意大利:“(与意大利的比赛)将是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不过这场比赛将会在伯纳乌举行,我希望伯纳乌能成为我们的堡垒,获得小组第一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关于续约:“是的,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再在这里待很多年。现在我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但是很接近(续约)了……”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