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女友美人出浴引惊叹 这曼妙身姿全露出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女友再次吸引人们目光,在泳池中,她尽情展示着曼妙的身姿,令人称羡不已。

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因为与C罗的热恋而名声大噪,此前有消息称,她已经怀上了C罗的孩子,但从最新的度假画面,似乎看不出有这种情况。罗德里格斯日前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她在泳池中遨游嬉戏,比基尼遮掩的身材,令不少网友点赞。

在认识C罗之前,22岁的罗德里格斯在马德里一家Gucci店当店员,后来在一次时尚活动中与C罗相识,一下子吸引了葡萄牙球星的目光。如今,罗德里格斯不再工作,可以轻松惬意的享受人生,毕竟他男友年收入7180万英镑(过去12个月),足以让她过上富足的生活。

如今C罗到哪里,罗德里格斯都会陪伴跟随,C罗乘坐私人飞机去葡萄牙国家队报到,女友和几个朋友在机舱内开起了庆祝派对,祝贺皇马球星本赛季的成功。另外,罗德里格斯和C罗的儿子关系也很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