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J罗下家猜想:曼联拜仁混战 谁愿意出7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J罗将离开皇马可以说是已确定的事情,不过他的目的地在哪里并不确定。J罗是转会市场的红人,他有顶级水准、有人气、年轻,同时又有欧洲联赛以及豪门踢球经验,在转会市场吃香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哪家俱乐部既能在经济层面满足J罗和皇马的需要,又能在竞技层面也能达到球员的要求呢?

最近加入求购J罗行列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法国足球》杂志披露,大巴黎将把J罗视为夏季的明星签约,不过他们也知道,要想引进J罗,就必须与欧洲其它豪门竞争。对大巴黎有利的是,J罗曾在法甲代表摩纳哥踢过一个赛季,了解法国和法甲。此外,J罗经纪人门德斯与大巴黎的关系也很好。

能在经济层面与大巴黎竞争的俱乐部不多。皇马当年为引进J罗花费了8000万欧元,现在希望至少能卖出7000万欧元。在德甲,拜仁也在密切关注J罗,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J罗踢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准,他打入了17个进球。对J罗来说,拜仁慕尼黑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能在欧洲最高水准中参赛。

英超方面,曼联处于求购J罗的杆位,而阿森纳也对J罗感兴趣,不过温格的球队下赛季无缘欧冠,这对求购J罗不利。而J罗不在曼城的计划中,也没有进入孔蒂的切尔西的引援名单。

意甲方面,国米对J罗感兴趣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去年夏天他们就想引进J罗,但被哥伦比亚人拒绝,现在情况有了变化,国米又看到了引进J罗的希望。

在国米后面的是尤文图斯,经济层面他们能承担引进J罗的费用,不过他们对J罗的兴趣并不是很强烈。(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