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今夏建队计划曝光:3人确定离队 多人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第12座欧冠奖杯已经成为了过去,奖杯送进展览室,而皇马也将翻过卡迪夫夺冠的这一章。现在俱乐部开始思索怎么样应对下赛季的所有挑战。皇马的机器不会停止,接下去球队将宣布与齐达内续约到2020年6月30日,弗洛伦蒂诺已经与齐达内谈妥了一切。而拉莫斯也将与皇马续约一个赛季,合同延长到2021年6月30日。

除此之外,皇马进行还有一系列的计划,谁走谁留?《马卡报》进行了揭秘。在齐达内和拉莫斯之后将与皇马续约的是伊斯科。现在围绕伊斯科的疑问已经消除,马拉加人的角色已经完全变了,他离开皇马的传言已经消失,俱乐部与他续约的脚步加快了。

确定将告别皇马的是J罗、佩佩和马里亚诺。J罗不想留在皇马,但皇马想用他换来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切尔西在等待J罗,但眼下并没有报价。佩佩已经正式宣布将离开皇马,而马里亚诺也想到其它俱乐部寻找在皇马未能获得的上场时间。一半的西甲球队都想引进马里亚诺,而皇马也会在他的转会合同中加上回购条款。

引进球员方面,特奥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本周皇马就有望正式引进他。特奥也希望尽快加盟皇马,以忘掉近日发生的事情——一女孩以遭受性侵为由,将他告到警察局。

后腰球员马科斯·洛伦特也将结束租借成为皇马的一员,U21欧青赛后皇马将宣布他的加盟。而种种迹象也表明,年轻中卫巴列霍将回归皇马填补佩佩留下的空缺。欧青赛将是对巴列霍的一大检验。

皇马的引援情况视球员清洗情况而定。弗洛伦蒂诺在欧冠决赛后就表示:“我希望所有人都留下,球队不要改变。”姆巴佩的名字出现在弗洛伦蒂诺的头脑中,而门将位置上会发生什么未知。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德赫亚,但齐达内和皇马球员都恳求留下纳瓦斯。

在俱乐部管理者层面,劳尔将回归皇马,欧冠决赛,劳尔就是皇马代表团的一员,他也积极参与球队事务,劳尔将成为管理层与球员之间的桥梁,还会参与俱乐部整体的管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