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功勋临别对齐达内不满:无法理解他的做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佩佩宣布离开皇马

皇马后卫佩佩在接受科佩电台采访时称,自己不会去和皇马主帅齐达内告别,因为后者早就决定让他离开,但却一直瞒着情况。

34岁的佩佩确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结束在皇马的10年历程,但在告别之际,他对皇马以及齐达内的做法多少有些不快。“我不想指责任何人,”佩佩说,“齐达内在皇马的成就是非凡的,但也有一些事情是我无法理解的。”

“我没有去和齐达内道别,因为他和皇马早就决定了让我走,而我却一直蒙在鼓里。”

佩佩在2007年以2550万英镑从波尔图加盟皇马,至今出场334次,不过本赛季以来,瓦拉内和纳乔的出场顺位都排在他之前,离开已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阶段结束了,从现在起,另一个阶段将会开启。”佩佩说。

除了传闻中的巴黎圣日耳曼,佩佩透露他还有其他选择。“还有更多的邀请,来自英格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