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中场讲话遭曝光:你们是最棒的 所以必须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过去四年皇马赢了3个欧冠冠军,其中第10冠依靠第93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加时赛击溃马竞;第11冠,皇马依靠点球致胜;第12冠,皇马则在下半场统治了比赛,全面碾压了尤文。主帅齐达内在中场休息时跟球员都讲了什么?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此进行了揭秘,显然,皇马球员做到了这一点。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的中场讲话,很好地激发了皇马全队的斗志,成为了击败尤文的关键要素。当时齐达内在更衣室跟皇马全队讲道,“你们能够来到这里,是因为你们是最棒的,所以你们必须获胜。

事实上,齐达内的中场讲话,激发了皇马球员的斗志,不少球员也在赛后称赞起齐达内。莫得里奇说:“教练告诉我们,我们很出色,但是我们还可以提高很多。在比赛里更具侵略性,逼抢更深,不要让尤文像上半场那样轻松拿球,在个人对抗方面更加凶悍。”

阿森西奥也在赛后夸赞齐达内,“他知道如何去信任我们,他知道他该说些什么。中场休息期间,我们讨论了,纠正了上半场的错误,提高了其他东西,球员与球员之间如何传递皮球。”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