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齐达内天生是最佳教练 穆帅做不到他成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前阿森纳球星、法国传奇皮雷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盛赞齐达内,认为他是一名天生的赢家。球员时代,两人曾经一起为法国队效力。

关于齐达内的成就,带领皇马蝉联欧冠冠军,取得皇马队史第12座欧冠奖杯,皮雷夸赞说:“齐达内天生将成为世界最佳教练,现在他就是如此。他带领皇马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于他对C罗的管理。”

皮雷补充说道,“他尊敬所有球员,所以当他跟C罗解释,让C罗接受轮换,这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C罗也会同意出场时间少一点。对C罗来讲,在重要的比赛,以如此出色的状态迎战,这是最完美的事情。”

皮雷表示,很多人被寄予厚望,但是最终失望而归,但是齐达内却没有,“皇马不需要其他出色的球员去赢得一切。当瓜迪奥拉跟安切洛蒂在欧冠赛场建立起名声,穆里尼奥或者贝尼特斯以同样资源的球队,不可能做得比齐达内更好。”(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