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脑:当皇马踢出打尤文的表现 无人能阻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皇马中场球星莫德里奇看来,当皇马处在最佳状态之时,银河战舰是无法阻挡的。本赛季,莫德里奇以主力的身份,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与此同时还帮助皇马赢下了西甲冠军,这也是皇马时隔59年再夺双冠王。

莫德里奇说:“现在很多时候,我都听到人们讨论我们在卡迪夫城的表现,说我们做出了一些伟大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去谈论这些事情,因为主要是为了尊敬我的对手,尤其他们队里有很多我十分尊敬的传奇球星。”

“那些人已经目睹了我们这批球员,时时刻刻讨论这支皇马,我只是感到很高兴,很自豪能成为这支皇马的一员,时隔59年帮助皇马夺得双冠王。”

“诚实地讲,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次成功的影响力,当一切平静下来,我可能会更加感谢我们所取得的成就。”

“皇马对阵尤文的下半场,是本赛季最棒的45分钟,我十分享受于此。当皇马表现出这样,没人能阻挡我们。”

莫德里奇承认,他在皇马取得的成就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他说:“决赛之后,我在床上想了一个小时,关于我身边的一切,尤其从2012年开始。当我加盟皇马,我相信我会赢得冠军,因为这里是皇马,这些是能预计的。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C罗、拉莫斯、纳瓦斯还有我在31岁或者32岁取得的成绩。”

“现在皇马阵中的年轻球员,有很多比我们年轻10岁甚至10岁以上,这意味着皇马能继续这样的统治,一切都是梦幻的。”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