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10年功勋亲口宣布离队 拒绝中超签约大巴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刚刚获得双冠王的奇迹,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球员很快就要离开了。佩佩在合同到期后将离开皇马,这是一次“事先张扬的告别”,不过此前佩佩本人一直没有对此进行确认,他甚至还表示“愿意等皇马到最后一刻”,但这个周一,他终于确认了自己将离开皇马的事实。

周一晚,佩佩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伟大比赛”节目的专访,他正式确认,自己即将离开皇马。佩佩与皇马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双方并未续约。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佩佩透露:“是的,非常清楚的是我不会留在皇马。这些年是令我非常自豪的,我在身心两方面也付出了全部。在1月份看到情况不顺利,俱乐部给我的待遇对我来说不理想后,我就决定离开了。那时候我就做好了我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到达了终点的准备。”

此前媒体报道,佩佩要离开皇马,是因为他想要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俱乐部只愿给他一份1+1的合同。不过佩佩透露,皇马给的条件比1+1还差,“皇马没有给我1+1的合同。这是皇马的政策,是俱乐部的原则。皇马只给了我1年的合同。”

谈到与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的关系,佩佩表示:“我跟俱乐部里的任何人都没有问题。作为职业球员,我理解一个周期的结束。我不想怪罪任何人。齐达内为皇马做的是非常精彩的,但有些事情是我仍然无法理解的。他没有向我解释,为什么我会在最后几场比赛中消失。我跟齐祖有相互的致意,但没有告别。”

西班牙《马卡报》周一披露,佩佩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据悉,佩佩原本已经与国米达成基本协议,只差国米的中国老板最后拍板,这让大巴黎做出反应,他们迅速行动起来,抢走了佩佩。之前佩佩还曾获得过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邀请。不过为了能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他拒绝了中超的丰厚合约。大巴黎主帅艾梅利非常清楚佩佩能提供什么样的贡献,他说服大巴黎高层签下这位34岁的老将。

据悉,在上周六欧冠决赛前几个小时,佩佩与大巴黎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完成签约了。不过在谈到相关的问题时,佩佩表现出了谨慎:“我没有跟任何俱乐部签约。我可以签约,但决定等待,因为还有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不想因为这样的新闻扰乱球队。现在我期待到别的俱乐部踢球,并在场上竭尽全力。国米还是巴黎圣日耳曼?我获得了很多的邀请,并不只有这两家,比如我还获得了英超的邀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