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夺冠后跪地捂脸庆祝!搂着女友忘情热吻(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跪地仰天长啸

卡迪夫千年球场,皇马没有让全世界的拥趸们失望,白衣军团4-1战胜尤文,连续两年获得欧冠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前,皇马球员在球场上就已经开始拥抱庆祝,终场哨吹响之后,他们更是开始肆意狂欢。

主裁判布里希吹响终场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C罗随即跪在了球场上,仰天长啸,他捂住自己的脸,尽情享受着这一刻!

众多球员的家人也加入了庆祝夺冠的队伍之中,伊斯科抱着自己的儿子,场面十分温馨。C罗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他搂着自己的女友乔治娜,真是羡煞旁人!乔治娜揽着C罗的儿子,小迷你罗一直捂着眼睛,可能是不小心发生了磕碰。

情到浓时,C罗还和女友乔治娜相拥热吻。

冠军奖杯再次被刻上皇马的名字,皇马球员站上领奖台,拉莫斯代表球员高高举起冠军奖杯。漫天的烟花和彩纸,喧嚣欢闹的皇马球迷,这一刻属于皇马。

每位球员都去体验举起冠军奖杯的快感,与奖杯合影,亲吻家人……幸福写在每一位球员的脸上。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