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金球奖之争几乎无悬念!C罗稳了!梅西拿什么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冠决赛梅开二度,C罗不但以12球超梅西的11球,荣获欧冠最佳射手,还在最重要的比赛中完胜金球奖的主要竞争者布冯。今年的金球奖,C罗稳了。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也打出了“C罗,欧冠最佳射手,首位在三届决赛进球的球员……几乎赢得金球奖”的标题,说C罗就是C罗,他总能发挥关键作用,对拜仁、对马竞、在欧冠决赛中,他都成为主角。对尤文图斯,C罗两次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不但拿到欧冠金靴,金球奖也基本到手。

谁也不能质疑,这是一个属于C罗的赛季,而在赛季最后阶段,他尤其不可阻挡,以自己强大的力量推动着皇马前进,夺得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荣誉。

2017年不是足球大赛年,因此欧冠和联赛的作用就非常大,而C罗不但拿到了西甲冠军,还拿到了欧冠奖杯。本赛季的西甲,梅西虽然以37球拿到了最佳射手的荣誉,然而最后夺冠的是皇马。虽然金球奖是一个球员个人的奖项,但也与球队的成绩紧密挂钩。有时候,集体荣誉在评选中的重要性还胜过个人的表现。更何况,C罗在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实在出色。西甲最后3场比赛,C罗都是场上引人注目的主角,对阵塞维利亚和塞尔塔均梅开二度,对马拉加开场96秒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在欧冠比赛中,C罗拿到最佳射手荣誉,此外在淘汰赛阶段作用明显,对拜仁、马竞、尤文图斯接连进球。

可以说,此前C罗已经淘汰掉了梅西,而在欧冠决赛中,葡萄牙人又将布冯也淘汰了。今夏,C罗还有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那就是联合会杯,而梅西无法参加这项赛事。可以说,已经4次获得金球奖的C罗,再获得一座金球奖奖杯直接追平梅西已经没有悬念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