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驰哥探秘欧冠决赛球场:冠军奖杯惊现皇马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当地时间6月1日,新浪前方摄制组在欧足联官方的授权下,进入了本次欧冠决赛的场地——卡迪夫千禧球场,两天后,皇马与尤文之间的终极对决就将在这片球场上展开。进入球场之后,我们发现欧足联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球场尚未喷白线,而开幕式的表演也在紧张的彩排中。

简单的拍摄了一下球场之后,驰哥一行人在欧足联官员的带领下,前往了皇马与尤文两队的更衣室之内。相比于皇马,尤文图斯的更衣室相对于更加的宽敞,很显然,阿莱格里的球队占用的是千禧球场的主队更衣室。

几张按摩椅,几架健身单车,两块战术板,还有一间偌大的洗浴室,除此之外就只有球员们的衣柜了。当然,还有一个身穿尤文图斯球衣的模特站在更衣室的中央,而它身披的是印有巴尔扎利名字的15号斑马军团的战袍。

相比于尤文图斯的“主队更衣室”,皇马一方的更衣室则是要简陋得许多了,远没有尤文更衣室来得宽敞,按摩椅、单车都要少得多,就连浴室也都是狭窄得很。当然,皇马更衣室内的模特人偶身穿的是4号拉莫斯的球衣。

与尤文不同的是,我们在皇马的更衣室内竟然看到了这座银灿灿的大耳朵的奖杯,或许是齐达内的银河战舰是卫冕冠军的缘故,这一次欧足联选择把这个欧冠的奖杯放在了皇马的更衣室之内。这让驰哥想到了两年前的柏林,当时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更衣室之内,驰哥一行同样是探访揭秘了两队的更衣室,而那一次,欧冠冠军的奖杯是放在了巴萨的更衣室之内,最终,强大的巴萨击退了尤文图斯捧起了该赛季欧冠的冠军。

(新浪体育陈驰 发自卡迪夫千禧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