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驰哥探访贝尔酒吧 合影贝尔鬼畜铜像 比C罗更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驰哥追寻贝尔鬼畜头像

北京时间5月30日,新浪欧冠前方摄制组一路风尘仆仆抵达了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也就是本次欧冠决赛的举办场地,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终极对决将于3天后在卡迪夫的千禧球场展开,而对阵的双方就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以及来自于意甲的班霸尤文图斯。

赛前,实力更深一筹的皇马无疑更被人看好,而对于皇马军团的当家球星贝尔来说,此次来到中立的欧冠决赛场地,却如同回家一样——因为卡迪夫城正是这位边路飞翼梦开始的地方。而卡迪夫全城上下,上到商贾、下到当地的居民们,也都无一不欢迎这位英雄的回归。

包括驰哥在内的新浪前方探访团队自然不会错过从贝尔身上下手,而我们此行的第一站,就是来到了卡迪夫城市中心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Queen Street,因为在那里坐落着一家非凡的酒吧,那是专属贝尔的酒吧——这可不是说贝尔常去的酒吧,而是贝尔自己开的酒吧,全世界只此一家!就在今年的5月初,贝尔的公关团队自主设计了专属于贝尔的品牌,这里面包含着贝尔在皇马身穿的球衣号码——“11”这个元素。

走进贝尔的酒吧,发现墙上各处都贴满了贝尔的珍藏——那些都是体坛巨星的球衣和签名,这其中不乏贝利和马拉多纳这样的上世纪球王,也有诸如杰拉德、皮尔洛、坎通纳等传奇巨星,都一并嵌入相框内,展示在了贝尔的这间酒吧里,供食客们瞻仰。当然,来到了贝尔的这间酒吧,务必是要尝一尝这杯名为“Bale Ale”的啤酒的,那是以贝尔命名的英式淡啤。刚端上来的时候,就有浓浓的麦芽香气扑鼻而来,入口微酸,紧接着是一股醇厚的满足感在味蕾中蔓延爆发开来。

品完这一杯美酒之后,驰哥一行人在卡迪夫的另一条商业街——圣玛丽大街上赫然发现了贝尔的铜像,与之前鬼畜版的C罗铜像如出一辙的是,这一次贝尔的铜像竟然也是出自于同一位作者之手,众所周知的是,之前C罗的鬼畜版铜像引发了网络上的阵阵吐槽,而如今这位“阴魂不散”的作者又趁着欧冠之热度,打造的贝尔版,自然也是好不到哪儿去。

从驰哥的合影上看,这一次贝尔的铜像明显感觉“雕刻得太老了”,胡子太过浓密,反倒是像极了著名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大反派“夜王”。那么,这次贝尔的铜像究竟与本人的相似度有多高?或者说究竟有多丑呢?就看网友的评论了。

(新浪体育陈驰 发自卡迪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