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福布斯足坛排行:C罗压梅西居首 前10无中超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全球本赛季球员富豪排行榜,作为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两名球员,C罗梅西在过去一年内的收入更多自然十分引人注目,而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结果显示,这一次是C罗占据了上风。另外,并无中超球员进入榜单前10名。

由于获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带领球队进入欧冠决赛,C罗在本赛季的收入达到了9300万美元,其中5800万美元来自球队薪水和奖金,而其他的收入则主要是商业方面的收入,包括广告费、肖像权收入等等。在C罗身后,梅西以8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该榜单的第3位,其中5300万美元来自薪水和奖金。

排名第3的是内马尔,但是他的收入只有3700万美元,相比梅西和C罗有着非常大的差距。而C罗的队友贝尔则以3400万美元的的收入排名第4位,排在第5名的是曼联球员伊布,他的收入达到了3200万美元。

排名6到10位的5名球员之间差距则非常接近,他们分别是鲁尼(2360万美元)、苏亚雷斯(2330万美元)、阿圭罗(2260万美元)、J罗(2190万美元)和博格巴(2120万美元)。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