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洲最热红星称偶像是齐达内 他注定来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摩纳哥前锋姆巴佩是眼下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多家豪门都在关注他的发展,据姆巴佩自己称,他最初的足球偶像是齐达内。

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18岁的姆巴佩说:“让我爱上足球的那个人是齐达内,之后我还有几个偶像,但我的第一个偶像真的就是齐达内。”

姆巴佩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41场,打进24球,另有9次助攻,皇马据称对他很感兴趣。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姆巴佩本人不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在2018年世界杯前,他打算留在摩纳哥,继续自己的发展势头。不过法国媒体分析,如果在未来齐达内和皇马对姆巴佩发出召唤,他很可能无法拒绝。

姆巴佩被很多人拿来和法国传奇球星蒂埃里-亨利相比,但他本人表示,自己还没有任何成就。“被和亨利相比令人感到荣幸,但就像我以前说的,我现在再次强调:每个人都要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蒂埃里的职业生涯是非凡的,我想,拿一个什么成就都还没有的18岁年轻人和他比,这是不公平的,如果我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也不会愿意和一个什么都没干成的18岁球员去比较。”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