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又要当爹了?怀中女友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来逃税案麻烦缠身的C罗,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首次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同女友乔治娜的合影,一张秀恩爱的合影其实就已经让C罗球迷颇为激动,而乔治娜微微隆起的小腹更是让网友纷纷猜测,难道她怀孕了?C罗是又要当爹了吗?

在这张照片当中,C罗和乔治娜都坐在沙发上,身穿白色T恤的C罗面向镜头脸带微笑,左手还搂着自己的女友,让她靠在自己怀中。而他左手边的乔治娜则身穿一袭米黄色低胸连衣裙,轻轻地靠在C罗的怀中,并露出了自己修长的美腿。

而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乔治娜微微隆起的小腹,乔治娜的左手就轻轻的抚在自己小腹上,而C罗用左臂将乔治娜揽入自己怀中的同时,也把手放倒了乔治娜微微隆起的小腹上。而乔治娜微隆的小腹,很容易就让人想到刚怀孕不久的孕肚。

这一幕也让网友大呼震惊,纷纷评论说,是不是乔治娜怀孕了?C罗是不是又要当爹了?而国外的不少媒体也在猜测,C罗这张照片背后,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深意。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葡萄牙媒体就曾曝出C罗想要第二个孩子的消息,所以,C罗是不是想借这次秀恩爱的机会,来宣布自己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呢?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