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齐达内将来会执教法国队 他能够点石成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新生代教练中的杰出代表,齐达内执教皇马这两个赛季的成绩足够让其他的主帅感到羡慕。近日,曾经和齐达内共同获得1998年世界杯的法国队队友勒伯夫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齐达内将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下任主教练。

勒伯夫表示,自己从来没想到过,当时十分“害羞”的齐达内,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因为球员时代的齐祖并不是球队更衣室的领袖。但是如今,齐达内已经“彻底改变,变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勒伯夫甚至表示,“似乎齐达内有点石成金的本领。”

勒伯夫说:“我不知道德尚什么时候会做出辞去国家队主帅的决定,也不知道足协什么时候回决定辞掉德尚,但是我们都认为齐达内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但是,这也要看齐达内自己的想法,如果他能继续在皇马取得成功,那么即使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是空的,那他也有可能不会接手。”

勒伯夫还表示,在皇马长期执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在皇马长期执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弗洛伦蒂诺是一个非常没有耐心的人,如果齐达内不在皇马了,那么他就会执教法国队,这一点时毫无疑问的。”

“当皇马决定任用他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时,他是带着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的光环走进的更衣室,所以他赢得了更衣室的尊重。当然,我认为他之前做安切洛蒂的助教,以及执教预备队的经历,都给他接手这份工作提供了很多的经验。”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