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力压贝尔!曝皇马决赛用他首发 他在皇马40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拿下西甲联赛的冠军之后,皇马全队又开始了备战欧冠决赛的进程,而由于贝尔的伤病出战成疑,因此皇马将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也十分值得关注。而《马卡报》就明确表示,即使贝尔伤愈复出,齐达内也会让伊斯科首发出场。

《马卡报》指出,伊斯科本赛季总共出场41次,而在他出场的这41场比赛中,皇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那就是欧冠半决赛1-2负于马竞的比赛。但是在那场比赛当中,伊斯科为皇马打进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而他的这粒进球也基本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另外,由于首回合3-0获胜,皇马也并未在这场比赛中使出全力。

皇马本赛季西甲联赛只输了3场球,而在这3场比赛当中,伊斯科都不在场。在伊斯科出战的30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取得了25胜5平的不败战绩。甚至可以这样说,只要伊斯科出场,皇马就基本能够保证不败。

伊斯科的突出表现也让他收获了许多皇马球迷的支持,在贝尔受伤的日子里,他就成为了顶替贝尔首发的最佳人选。而此前《马卡报》曾做过一个调查,其中超过72%的球迷支持伊斯科在欧冠决赛中首发。

《马卡报》也表示,很少有球迷会希望伊斯科坐在卡迪夫千年球场的替补席上,而且在齐达内看来,面对尤文十分稳固的后防线,伊斯科会是成为打破尤文防线的利器。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