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获评皇马赛季最佳球员 球迷支持率接近半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时隔5年,皇马重新夺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这自然离不开皇马全体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马卡报》的网友也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皇马本赛季的最佳球员,C罗以接近半数的得票率成功当选。

在《马卡报》的英文版面的投票活动当中,共有超过5000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而其中C罗获得球迷们45%的支持率,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塞洛(18%)和拉莫斯(13%),除了上述三人之外,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还获得了部分的选票。

而《马卡报》西语版面的投票当中,情况则完全不一样,大约8.2万人参与了投票活动,而C罗的得票率则为24%,同伊斯科并列排名第一位。另外,马塞洛凭借18%的得票率力压拉莫斯(11%)名列第4位,排在第5名的则是卡瓦哈尔。

而在此前《马卡报》结合球迷意见评选的皇马本赛季最佳球员当中,伊斯科力压C罗成功当选,而此次完全根据球迷投票的评选活动中,C罗则在总排名上压过了伊斯科一头。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