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遭国米疯狂挖角!8000万先生+铁卫或被收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转会市场不断传出新消息,意大利媒体周四爆料,国米准备来一次打包收购,一下从皇马引进两位球员,他们是佩佩和J罗。

意大利体育频道Sportitalia本周四报道,国际米兰在从皇马引进佩佩和J罗方面已经处于全面领先,不过两位球员的情况是很不同的。

佩佩将以自由身加盟国米,而蓝黑军团将给这位葡萄牙国脚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此前皇马俱乐部给佩佩一份1+1的合约,不过并未获得佩佩的认可。佩佩今年已经34岁,他希望自己的未来更有保障。而为了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佩佩拒绝了土耳其联赛以及中超的邀请。

佩佩似乎仍然还在皇马回心转意,在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后,佩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等皇马俱乐部到最后一刻。”不过皇马改变主意的可能性不大。

J罗和佩佩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而国米对J罗感兴趣也不是第一次了。事实上去年夏天国米就想引进J罗,为此还和皇马达成了协议,但球员本人选择了拒绝。一年过去了,J罗在皇马的情况并没有好转,他得不到主力位置,上场时间很少。

哥伦比亚足坛名宿巴尔德拉玛在谈到J罗时表示:“J罗是不是应该离开皇马?我认为他应该离开,因为他上不了场。他上场时间很少,但总能发挥作用。”

此前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给J罗标出了75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这家与皇马高层关系密切的媒体透露,皇马不想低价送走J罗,俱乐部希望能收回当初投在他身上的转会费(8000万欧元)的大部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