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伯纳乌扩建获最后批准 耗资4亿2020年完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马卡报》消息,马德里城市发展委员会已经正式批准了皇马伯纳乌球场的扩建计划,并将在5月30日正式公布审批通过的消息,而随后新伯纳乌球场就可以破土动工。

其实早在2012年,皇马方面就提出了扩建伯纳乌球场的计划,但是在审批方案时一度遭遇波折。如今随着城市发展委员会的批准,伯纳乌球场的扩建计划也终于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实施。《马卡报》也打出了“新伯纳乌球场获得最后一盏绿灯”,表示经过漫长的等待,伯纳乌球场的扩建终于可以破土动工了。

另外,《马卡报》也披露额伯纳乌球场周边的改造计划,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将会被搬迁到其他地方,这将会让伯纳乌周围腾出约8000平方米的空地,而伯纳乌西侧的停车场也将被改造成广场,供球迷进行集会,为俱乐部加油打气。

另外,伯纳乌球场内部也会进行非常大的改造,伯纳乌上方将会增加顶棚,完全覆盖整个球场上方。而此前西媒曾透露,皇马此次扩建计划将会耗费大约4亿欧元。

皇马方面表示,要完成整个工程预计将会花费39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大约会在2021完成整个改建计划,而工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将在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进行。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