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坚决否认逃税!西媒:听到消息后他很惊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那边逃税案申诉刚被驳回,这边C罗又惹上了麻烦,根据最新的消息,由于涉嫌逃税,C罗可能会被判入狱15个月到5年的时间!

对于这几天风起云涌的各种逃税新闻,不少人好奇,C罗那边是什么样的态度?《马卡报》声称采访到了C罗身边的消息源,该消息源透露,对于这些消息,C罗感到非常惊讶,葡萄牙人坚决否认自己存在逃税行为。

根据此前的消息,C罗被指控未按规定申报自己在肖像权方面的收入,逃税金额达到了800-1500万欧元,在西班牙财政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C罗可能会被判入狱5年。

对于这样的说法,还有另外一种声音认为,西班牙财政部只是在给其他球员敲响警钟,甚至有人认为,这只是为了博取关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许多补救行为可能会为他减轻处罚,比如补交税款、主动申报自己在海外的资产等等。

(Echo)

加载中...